守约和我贴贴

要玩王者荣耀的可以加我,
名字:守约和我抱抱
哎~想找一个铠铠子陪我玩T^T
主磕铠约,(本作者不怎么会写刀!)

捡个男盆友回家

“勤劳”的我又回来更新惹 (*≧▽≦) 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繁华的都市透露的文化和经济的全面,但在昏暗的巷子里总是弥漫着烟酒的熏臭味和谩骂的声音,偶尔还有血腥...

  

  “老老大他好像不动了,不会死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刚刚还死活不倒,现在,呵难道怎么不经打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管不管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管个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跑啊城管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!快走快走”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巷口小心翼翼的探出一个小脑袋,慢慢走到满身是血的他面前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没事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,瞧我这脑子都被打的躺地上了,还回个屁的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这里也没诶”

  

  帮他简单止了下血,就把他背回了家

  

  “嘿呀!好重啊”

  

  扑的一声,把身患重伤的人狠狠扔在了沙发上

  

  “咦,好脏洗个澡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进去沙发上的那位好像就有了动静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刚想动,身上的伤痛让他麻木,让他不得不重新躺下,他正在思考他为什么在这,而不是死在隐蔽昏暗的巷子里,吱嘎,浴房的门被打开,只裹了条浴巾的和满身是伤的俩人来了个深情对视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俩人沉默了秒,刚出来的人反应过来自己没穿衣服!连忙跑进房间,躺在沙发上的人也反应过来暗暗说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窝次奥,身材不错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“啥体质啊,伤这么重醒这么快”

  

  三俩下穿完衣服低着头悄悄走粗去,一抬头

  

  噢~又是深情对视

  

  又沉默了几秒 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我为什么在这里?我不应该死在巷子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我叫百里守约,这里是我家,看到你被小混混暴打,把你救了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,你好,你可以叫我铠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看着他伤口又流出了血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我在帮你上上药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,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上完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你可以在住在这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你为什么帮我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我只是碰巧遇到而已,我不可能看着一个活人死在我面前,对吧我良心会痛的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你是招惹到他们了吗,下这么重的手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与某些人的恩怨罢了”

  

  俩人也经过时间的推移关系也熟络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已经被解决了,要我派人去接你吗”

  

  铠望向打着瞌睡的守约说:“不用很好的人,到是他们这一闹,让我遇到了不错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嗤,大嫂吗~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不是,一后可不一定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加油,我去处理事情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铠抱起守约(木戳木戳公主抱( ̄▽ ̄)~*)轻轻放在床上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呃……阿铠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够轻了吧,这么还是醒了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我只是在打磕睡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要不不在睡会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你去干嘛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秘密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好叭”耳朵也跟着垂落,尾巴也不摇了

  

  铠(窝次奥,好萌好阔爱)

  

  铠摸了摸守约的头“我去办的私事,别生气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把脸藏进被子里“才才没有,我我要睡了,早点回来”但在外面不停要晃的耳朵暴露的他

  

  铠:“嗤,走了哦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快走快走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呃……嗯?阿铠昨天没回来吗”

  

  嗡嗡嗡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哎你昨天咋没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铠用急促的语气说“守守约你快来我这,有急事定位发给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啊啊好好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哎,这阿铠叫我来酒吧干嘛”走向铠叫他去的包间

  

  看熟悉的背影“哎阿铠你不会说的急事就是叫我来着玩吧”

  

  铠转过身穿着西装手拿鲜花

  

  “怎怎么这么快啊,我我都还没准备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铠你衣服哪来的啊,不记得你买过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...呃...守约我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?咋了说话都结巴了”

  

  灯光亮起(木戳,标准的表白现场)

  

  “守守约...我我喜欢你!”(把花递过去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守约抬眼(噢~又又又是熟悉的深情对视)愣了几秒的守约

  

  “你喜欢我?”说完不争气的脸瞬间红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同意吗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用尽剩的理智接过花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嗤,没想到一向沉稳的哥哥也有脸红的时候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守约:阿铠!别弄了!”

  

  跟吸露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