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约和我贴贴

要玩王者荣耀的可以加我,
名字:守约和我抱抱
哎~想找一个铠铠子陪我玩T^T
主磕铠约,(本作者不怎么会写刀!)

谁家的小鸟

(^v^) 111哽细惹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青龙:“为啥是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谁捡回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……我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这就对了嘛,谁捡的谁养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走喽走喽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小声:“我不会照顾蛋啊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看了看怀里的蛋,“这玩意儿长大会是啥”

  

  忽然蛋就发出了红光,“咦,有意思了”

  

  事后青龙干啥都带着这颗蛋,麒麟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

  

  青龙正看着这颗蛋发呆……咔嚓……青龙:“?!”

  

  蛋裂开了,里面蹦出一只红色的鸟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老子照顾了怎么久的蛋只是只鸟?”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啾?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算了,在怎么说也是看了几百年的鸟!带着吧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青龙从哪都带着蛋,变成了那都带着鸟,麒麟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这鸟好玩吗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不好玩!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那你每天都带着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我看了几百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仔细的端详了一下,这不端详还好,端详了……“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擦!青龙你笨啊,养这么久了还没看出这是朱雀啊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啊,这不就是鸟吗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他还是蛋的时候,有什么异常吗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哦,他发光...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啥形状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哦和鸟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……你个...,我去和他们说一声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哇,这就是朱雀吗,好可爱的亚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怪不的,青龙神君看这么紧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哟哟哟,青龙~一会说麻烦,一会说浪费时间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:“你说多久可以化形啊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可以化形的时候话”

  

  麒麟“……你好像回答了又好像没回答我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没回答……”


  麒麟:“...c”

  

  鸟呸朱雀经过青龙的细心照顾,终于化成人惹!

  

  “阿铠抱抱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铠我无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铠我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别叫我阿铠叫我青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不要阿铠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就不该给你说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经过和朱雀的相处,也对朱雀的好感越来越多,但他不清楚是哪种情感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阿铠会一直在吗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……不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好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朱雀也是长大惹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,听说南方朱雀长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暗处青龙:“……”

  朱雀:“青龙神君大绛光临,有什么事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……你变了”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回顾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朱雀你终究是南方的神君”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阿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别过头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青龙神君说笑了,人总是会变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青龙每天都来找朱雀

  

  朱雀看着青龙刚摘的花:“……青龙你变了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笑着说:“人总是会变的”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对朱雀的情感是人应该都可以看出来

  

  朱雀对于别人的疑问,只笑不说

  

  今天果然青龙又来找朱雀

  

  朱雀:“阿铠……还不说吗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……守约我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嗤,不用说了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:“那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o(´^`)o银家家gen哽细惹窝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