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约和我贴贴

要玩王者荣耀的可以加我,
名字:守约和我抱抱
哎~想找一个铠铠子陪我玩T^T
主磕铠约,(本作者不怎么会写刀!)

后悔与我相遇吗~(铠约)

  耶~我终于想起来更新喽~(吸~不小心玩王者完嗨了)

  

  淅淅沥沥的大街上,人们都匆匆往家里赶

  

  --

  

  某个关闭的店前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哎呀!倒霉透了,出门买个菜,上天都给我做对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没带伞,难道要我等雨停了再回去吗,可是雨好大埃,会不会下很久啊,我收没有收衣服啊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守约在那喃喃自语了很久,忽然后面门就开了,守约被吓了一跳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啊,wc门咋开了”

  

  里面出来了一个人

  

  铠:“你需要帮助吗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呃...没事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可是...你在这自言自了很久了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哈...哈哈,有...有吗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要不,你进来等雨停了再走?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啊...这这,样不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也不想再在这吹冷风,就进去了

  

  (约约!你这是上了贼船!呸!贼屋!)

  

  守约观察了一下周围,好像是蛋糕店

  

  铠:“你好,我叫铠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你你好我叫百里守约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百里守约,是个有趣的名字”

  守约:“是是吗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你别紧张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嘿嘿,好...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耶,这是个蛋糕店吗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没错,我准备在这开个蛋糕店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那多久开啊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明天应该就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那你准接待一个长期顾客吧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嗤,我都不知道这玩意好不好吃,要不你尝尝?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好呀”

  

  铠拿出了刚刚做出来的的蛋糕

  

  守约尝了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味道不错啊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真的吗,那你就长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嗤,好啊”

  

  铠看了看外面,外面还稀稀疏疏的下着雨

  

  铠:“这雨应该是不会停了,要不你明天在走?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啥,算了吧,我我还有事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那我给你一个伞吧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好,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我明天来还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铠目送守约离开

  

  铠:“嗤~百里守约,是个有趣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出来时竟然脸有些红!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啊啊啊,他好温柔啊!有点心动呢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...

  

  守约一早就来到了蛋糕店,蛋糕店一早就开了

  

  铠看守约来了走过去

  

  铠:“你来挺早啊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你开的才早呢,还准备帮你什么呢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诺,伞还你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嗯,放那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守约每天都会来着家蛋糕店

  

  客人:“诺,你看那个混血小哥哥又来啦”

  

  客人:“是啊是啊,几乎每次来都可以看到他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他和那个店主好像很熟的样子窝~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~”

  

  他她们声音不大,但是路过的人都可以听到,守约也和铠也不例外

  

  守约听到她们的对话脸有些烫烫的,铠看守约着样,走向那几个人,给她们说了什么,那几个人,“噢~”的叫几声后就走了

  

  守约走过去:“阿铠,你不会骂她们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没有没有,你放心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噢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那几人还是会来,但只是望着他和铠傻笑,守约长长被盯的头皮发麻,守约实在是受不了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你们为什么总是盯着我看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呃,没啥,看你太好看了”

  

  她们就匆匆走了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是吗,她们也经常盯着阿铠看...”

  

  一天那几个人围着铠,说说笑笑的,守约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就很快的回家了

  

  她们看守约走了,就说:“店长准备多久表白啊~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额,不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他那么帅肯定很容易被别人喜欢的噢~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我都有点心动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店长还不准备行动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对啊,长说,心动不如行动嘛~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知道了,走走走,别打扰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话的,好歹我们也是你的客人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你们只是为了八卦吧”

  

  她们也说说笑笑的走了


  铠,看他们走了,准备去找守约,可才发现守约走了

  

  铠:“守约今天怎么那么快就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她们不会喜欢铠吧,可是我好像也喜欢铠耶,我可以和她们争吗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说着就哭了

  

  傻傻的某只小狼还不知道,一会要经历什么

  

  铠绝的守约肯定有什么误会,就早早吧店关了

  

  “哟~店长咋怎么快吧店关了~”

  

  铠笑着说:“我一个人忙不过来,找个来长期帮我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~”

  

  她们又搁哪叫了

  

  铠来到守约家门口

  

  铠:“守约在吗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听见铠的声音立马调整好情绪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马...马上来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给铠开门,守约虽然调整好了情绪但也不难看出守约哭了

  

  铠一眼就看见了守约哭红的双眼

  

  铠:“守约你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没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守约...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铠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听到这立马来了精神”

  

  毕竟手上还握着什么呢~

  

  铠:“有!那个人就在...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听见铠的回答,情绪一下绷不住了,眼泪花啦啦的往下流

  

  铠一下就紧张起来了

  

  铠:“守约!怎么了,你别哭啊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支支吾吾的说:“铠,我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我...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你了……我...我...”

  

  铠用手抬起守约的脸,守约还没反应过来嘴上就被铠,用嘴堵上了

  

  良久铠松开守约,看着守约又点红肿的嘴,轻轻的为守约摸去眼泪

  

  铠:“那好办啦~守约我喜欢的人就是你”

  

  铠拿出戒指说:“守约可以吗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反应过来说:“嗯!好!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...

  

  那天她们没有看到守约,跑到铠哪

  

  “店长,你不会没追找,反到把人家吓的不敢来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可就去追喽”

  

  铠没有说话,摇了摇手,然她们看戒指

  

  “啊!怎么可以这样子啊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你们敢去追他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~我们可不敢~”

  

  --

  

  铠:“好吃吗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嗯嗯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我感觉没你的好吃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“嗤~”

  

  守约:”阿铠~”

  

  铠:“哼~我在”

  

  完喽,耶(ˊ˘ˋ*)♡哎~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呢~总之~拜拜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